這篇算是記錄目前為止遇到的年華bug問題~

 


 

 

目前使用補丁-

 

※ Anach_CASSkins6x4&各家皮膚補丁。 (必要)

 

※aWT_HACK_mNumSliders_1.22.9&臉部調整補丁。

 

※NRaas_MasterController 超級電腦。

 

※NRaas_StoryProgression 故事模式。

 

※PosePlayer&OMSP。

 

※NRaas_Decensor_V5 去馬賽克。

 

 


 

 

1.EA遊戲啟動器顯示問題- 6/13 應為綠水晶檔物件衝突。

 

購買官方物品己安裝,但是某些物品卻顯示未安裝圖檔。重新安裝後會顯示己安裝檔案,下次再開啟又會顯示未安裝。

 

 

2.工作問題-但不確定是否為出國之後產生的bug(出國之後才發生此問題)

 

明明顯示為休假期間,但是到了工作時間會顯示小人錯過工作。可點選"去工作"。

 

 

 3.出國任務問題(中國)-此應為補丁bug

 

小人有一個"運動"專長機會-秘密技能任務。出國後會發生任務消失問題,回國後任務也會憑空消失。

 

 

4.相機問題-此應為補丁bug

 

相機未有"觀看照片"功能,並使用相機後會造成小人卡點,無法做任何動作。故事補丁194版更新後可使用resetSim密技重置人物。

 

 

5.遊戲自動跳出-不知是否為物件bug (6/12 應為綠水晶檔物件問題,移除後目前正常)

 

會出現sims3發生錯誤後,自動跳出。

 

 

6.新創青少年小人原本己要過生日,當天竟突然回到青少年第一天。(只安裝皮膚補丁) -目前不知道是什麼原因。

 

新創青少年一開始便少2天成長日期。(正常為14天,但該小人只有12天)

 

只有印象青少年有想要改變頭髮顏色,去做完造型後,想幫小人過生日,發現己回到青少年第一天。

 

因為該檔案當時己覆蓋原始檔案,所以無法回朔問題發生根本。

 

遊戲進行後期發生嚴重BUG成人所生小人(包含青少年),全變成為透明人,也無法操作人物。修改遊戲存檔也無效。

 

解決辦法:存檔家庭後,並重新開新檔案。人物目前都正常。

 

P.S. 創造人物會少2天...這算bug?但是我創造家庭的女娃並無短少天數。

 

6/12 證實為使用造型工作室的因素,一開始不願去想是因為這個BUG(因為太誇張),但是今天又重覆了相同的BUG...

晚點我會再做相關實驗。(確認無誤)

 

 

7.發明藥劑問題,待測試。(只安裝皮膚補丁)

 

儲存家庭後,重新開新檔案遊玩。青少年原本己發明3種藥劑,但開新檔案進入家庭後,無發明藥劑記錄。

 

 

8.儲存家庭後,有試過連房子一起存檔,但是房子會出現一個怪現象。

 

變成透明人嬰兒睡覺的地方,會一直冒出Zzz。解決方法:只儲存家庭。

 

然後,重點問題來了。我有把所有書籍放在身上,但是開新存檔重玩的時候,大部份都變成無法拖曳,也無法觀看(除了原本小人原有書藉) 解決方法:到書店賣書。

 

 

9.創造風格-雜項原本儲存自訂顏色全部顏色不見,並創造風格時,選定雜項設定顏色會無法打勾儲存。

 

也無法新增顏色儲存。

 

6/12 目前測試如果關掉自訂內容執行,更改髮色的部份會變成內建1自訂3,開啟則正常;創造風格-雜項 關掉自訂內容執行自訂顏色顯示正常,開啟則全部消失。

 

10.從中國買回家的幸運籤餅機、木樁未出現在家庭清單。 (6/20 更新後己無問題。)

     烹飪任務-炒菜,無法解。(6/18 熱狗無法解...是不是烹飪的都無法解?

 

11.使用超電更改管家樣子,睡完覺起來會變樣。XD

     管家會洗衣服囉,但是不會曬衣服。

 

 

12.自訂物件會產生錯誤顯示記錄。

 

(1) 這款自訂髮形物件會顯示錯誤,睡在睡袋的時候會變小平頭...。

 

6/12 發現作者有放上新檔,待測試。

 

000602067.jpg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